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流失风险排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1 16: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卫斌 张熔娇 南方旖)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禁毒办联合光明派出所、社区网格工作站到白花社区开展了以“全民禁毒我参与,无毒企业共营造”为主题的易制毒化学品流失风险排查行动。

在光明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本次排查行动采取粘贴宣传海报、现场检查等形式进行。光明街道禁毒社工结合宣传海报向辖区企业员工讲解相关知识、毒品的危害等,并强调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有重大责任,需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管理,需台账齐全、制度上墙,并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相关法律及专业基础知识的了解程度。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暂无发现企业存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流失风险,且促进了企业员工对相关化学品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企业员工依法禁毒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