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1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0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相关负责人、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率队,来到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的深圳市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开展深圳市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专项检查,掌握充装单位可能存在的实际问题,保障气瓶充装安全,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特设科执法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该公司资质证照、作业人员资质证书、充装记录等档案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设施运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小组来到了充装作业现场,实地查看了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及气瓶充装,了解充装过程中的风险点及预防措施,并就气瓶的存放、检验及设备安全附件的校验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在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调整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保障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良好态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