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楼村社区开办“美时美刻”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2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柯石)10月8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民生微实事“美时美刻”魅力女性赋能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在辖区三月风广场乒乓球室圆满落幕。该活动由光明区智盛社工服务中心承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女性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美时美刻”魅力女性赋能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于8月16日正式开展,通过系列美业相关教学体验活动,向社区女性传授化妆、美甲、造型、护肤、保养等多方面知识。项目共开展20场次,每场有20名社区女性参与,分为美甲、美妆、造型三大部分内容,向社区女性居民传授职业妆、生活妆、裸妆、晚妆、舞台妆等妆面知识和自然甲、贴片甲、彩绘等美甲方面的技巧。活动内容丰富,由易到难,社区女性在动手实操中领会并掌握相关知识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