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光明街道倡导居民认识心理健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2 11: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沈英鹏 黎明兰)近日,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精防社工、V爱之家在河心公园开展一场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倡导辖区群众关注心理健康,理性对待精神疾病。

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咨询、精神疾病知识讲座、降压小游戏、宣传折页派发等环节。现场社工与居民亲切互动,向居民详细介绍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方面的知识,倡导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和重视精神疾病,以及如何联系精防社工、V爱之家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等内容。本场宣传活动旨在推动辖区居民提高认知,营造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提供适宜的心理支持和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