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公明街道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2 11: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金妹 李佳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开展2022年度禁毒知识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本次培训传达了区禁毒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禁毒工作人员围绕禁毒法律法规、禁毒知识、禁毒工作业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宣传折页解读,让街道干部职工更加清楚地认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提醒街道干部职工在生活中要警惕新型毒品,抵御新型毒品侵害。此外,还组织参训人员学习了有关禁毒攻坚行动等方案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重视禁毒知识培训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向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共建绿色、无毒、美好的公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