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新湖路 青春正当时 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网球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2 19:52

image.png

“奋斗新湖路,青春正当时”网球交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伟君 卢玉诗 王昶锦)10月10日晚,新湖街道团工委在楼村三月风体育公园开展“奋斗新湖路,青春正当时”网球交流活动。“奋斗新湖路,青春正当时”系列活动顺应“全民健身”的热潮,搭建了新湖街道机关青年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此次网球交流活动开展五期,10月10日第一期共吸引30余名机关青年响应号召参与其中,并邀请了专业网球教练为大家带来网球启蒙课程。在紧张有序的热身教学中,网球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青年们分组搭档进行练习,网球教练一一进行指导,青年们在运动中认识网球,在逐步了解中喜爱网球,在欢声笑语中对运动燃起热情。

此次交流活动以网球为媒介,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施展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青年员工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在共享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沟通,让共青团活动变得有温情、有热度,增强了青年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合作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奋力跑出成长加速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