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马田街道禁毒安全宣传车开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2 19: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华锐/文)“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伪装毒品,我觉得大家都要好好学习一下,把禁毒知识告诉家里人……”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将安全宣传车开进辖区永达科技园,进企业开展禁毒、安全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园区300余名员工参与。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了禁毒、安全知识等宣传小册子,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并通过展示毒品仿真道具、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参观安全教育车以及传授自我保护技巧等主题活动,不断加深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工作人员还结合真实案例,为企业员工讲解防毒、拒毒技巧以及安全急救技巧,有效提升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运用好安全教育宣传车,深入辖区各工业园区、物业小区开展禁毒和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干净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