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光明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高质量产业项目引入后建设运营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3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0月12日下午,光明区政协组织区政协委员开展高质量产业项目引入后建设运营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委员视察团来到位于玉塘街道高科国际创新中心的深圳市德力凯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展厅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团队建设以及产品研发、应用等情况。据了解,德力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是神经医疗电子设备专业领域的领先者,产品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领域,在国内高端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委员视察团还现场视察了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员工办公环境。公司成立以来保持着强劲的发展上升态势,在血液分析细分领域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二。在国际化的市场开拓中,帝迈产品已经覆盖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延伸到亚洲,并取得了卓越的市场表现。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视察工作座谈会上,帝迈生物、三环电子、德力凯三家企业依次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公租房申请、投融资金支持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回应,区政协委员们聚焦“高质量产业项目引入后建设运营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研究讨论,共同想办法、谋思路、破难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