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白花社区开展“南粤家政”工程系列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3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近日,白花社区开展了“南粤家政”工程系列培训——居家服务、养老护理项目“家庭收纳达人”居家护理主题培训,主题培训共七场,共计220人参加。

据悉,此次主题培训以学习家政服务知识、促进就业创业为目标,以增强社区居民自信心与生活积极性为重点。培训采取“讲座+实操”的教学方式,一方面让学员了解整理行业发展与前景、职业整理师从业发展路径、常用收纳工具等;另一方面让学员掌握全屋储物空间规划与物品管理、衣橱重点空间规划与物品管理、职业整理师基础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基础技能,并且带领学员进行衣物折叠技巧练习、物品分类练习、收纳盒DIY制作等实操练习。同时,培训还融入收纳整理师的职业规划与发展相关课程,有助于学员增强就业创业信心,选择就业创业方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