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新羌社区“平安知识 移动大课堂”服务700余人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3 14: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9月27日至10月9日,新羌社区开展8场“平安知识移动大课堂”活动,服务居民700余人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700余册。

据了解,“平安知识移动大课堂”是今年民生微实事活动中“共建平安新羌”法治宣传项目,围绕“禁毒、防邪、交通安全、反恐、防诈骗、扫黑除恶”等六大平安建设主题,向广大市民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采取视频展示、一对一讲解、发放平安手册和游戏互动等形式普及法治知识,加深居民对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的理解。接下来,新羌社区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更多资源,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法治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平安社区建设带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