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警备区到马田街道检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3 22: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10月11日,深圳警备区检查组一行前往马田街道,对该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工作进行检查,推动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和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检查组严格按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细则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武装部办公室、资料室、装备器材库等基础设施,围绕机构建设、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内容,对照标准审核了相关台账。并查阅了街道民兵的档案资料,对基层武装部民兵整组和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了解矛盾困难。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组认真听取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街道开展民兵整组、征兵等工作情况,对党管武装工作、基干民兵训练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检查组对马田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街道班子重视,各项工作做得扎实,特别是民兵整组工作成效明显。希望马田街道能够充分认清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齐心协力提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继续抓好辖区民兵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民兵队伍素质。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短板弱项,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把工作抓实做细,不断提升武装部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备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