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光明区领导赴薯田埔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4 2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以市党代表身份,赴薯田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前往企业调研,并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有关情况。

来到友贸电机(深圳)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介绍下,蒋溪林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用途、研发实力、专利技术等情况,并深入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点焊、滴胶、切削、组装、测试等各项工序流程。据悉,公司专业研发及生产制造直流马达,产品营销海内外,月产能可达一千万颗。

蒋溪林表示,友贸电机(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专业的生产工艺、一流的产品品质,产品应用广,发展势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小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多向区人大常委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街道、社区提出意见建议和诉求,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蒋溪林来到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有关工作情况。薯田埔社区总面积3.03平方公里,截至2022年9月,社区常住人口约4.2万人。据介绍,过去的薯田埔是一大片平整的田地,盛产的红薯又大又甜,远近闻名,故名薯田埔。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与薯田埔社区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土地整备攻坚稳步推进、垃圾分类现行示范,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

蒋溪林表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全力做好保境安民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巡逻防护、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蒋溪林建议薯田埔社区弘扬本地文化,做好“红薯”文章,通过对口协作等模式,在红薯产业领域花心思下功夫,打造薯田埔特色文化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