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竞赛 重拾童心 新羌社区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7 18: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田晓冬 林南熙)10月13日上午,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爱暖秋阳,青春再现”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此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充分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集娱乐、趣味、健身为一体,让老人尽情享受。在活动现场,康复治疗师带领老人们拉伸放松身体。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现场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大小波浪”“大力水手”“迷你高尔夫”等4个参加的项目。现场参赛的老人们共分成了4个队伍,由4名社工各自带领一个队伍有序进行竞赛。参赛的老人们情绪饱满,积极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无敌风火轮”项目赢得在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老人们手拿铁钩将铁环滚动起来,一瞬间像是回到了童年时代。梁伯伯说道:“我们小时候放学的路上最爱滚铁环走街串巷,以前我滚铁环的技术可是数一数二的,走直线、走曲线、原地转圈都各种各样的花样都能完成。”现场的社工连连夸赞:“现在依然是‘宝刀未老’。”活动现场,整个运动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