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开设少年儿童绘画技能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8 14: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黄国敬)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举办的主题为“筑童梦 创未来”社区儿童绘画技能培训项目落下帷幕。该项目服务辖区少年儿童逾930人次,为社区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创造的平台,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思考能力,获得良好反响。

少年展示绘画作品。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对艺术的鉴赏能力,马山头社区通过为辖区5-18岁少年儿童开设绘画技能培训项目,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据悉,该项目安排了绘画培训、项目总结和作品展示等课程,共有31课时。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绘画老师传授绘画技巧。课堂上,老师从点、线、面在绘画中的运用讲起,安排了植物、动物、山水、建筑、人物以及“童心向党”等主题绘画内容。每节绘画课都有专门的主题,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课程绘画作品背后的故事,耐心地教导绘画步骤,让孩子们掌握绘画方法和要领,并通过画作背后的故事,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耐心指导孩子们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

在项目总结及作品展示课上,专业老师对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罗同学开心地说:“这次课程中,我一共画了30幅画,老师表扬了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对画画更加感兴趣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