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9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您好,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出行,务必规范戴好口罩。”连日来,在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统筹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齐上阵,在公明辖区穿街走巷,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据了解,公明社区为全面落实“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以辖区文明创建为抓手,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住宅小区和城中村,手举宣传牌,拿着小喇叭向过往行人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和劝导人们出门要戴口罩,倡议不聚集聊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行之有效、持之以恒的宣传劝导活动,“戴口罩”在公明社区成为“安全新时尚”,守好个人防护第一关,出门“带口罩”,更要“戴口罩”,这是公明社区每一位居民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明公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