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发集团激发职工的读书热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9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开展了主题为“以文沁心、建发之声”的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活动中,投资发展部的刘娜通过线上朗读,带大家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常人难以想象的险恶环境中,始终表现出不屈不挠的顽强毅力,沉着应对,度过最黑暗的时刻,开创新的局面。来自集团工程管理部的姜瑞分享了一段抗疫主题朗诵作品《我看见》,饱含深情地致敬“逆行者”。

据悉,本次线上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乐于分享、互促提升的书香氛围,全面打造“书香建发”企业文化气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拼劲、闯劲,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更多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