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走访调研凤凰工商联(商会)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0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陈荣珠)10月18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对未来规划进行指导。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凤凰商会党建书吧、党员风采墙、文化墙等活动阵地。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拟任主席(会长)、深圳市精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工商联(商会)工作情况,与会企业代表进行热烈交流和讨论。据了解,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组织开展专项交流活动18次,深入走访调研企业128家,促进企业交流合作,多方共赢。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工商联(商会)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工商联(商会)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搭平台、建后台、当后台的积极作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加强内部建设,把商会做大做强,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拼搏进取,为推进凤凰街道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