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林长制主题摄影展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展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0 14:22

image.png

获奖作品展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翟梦真)10月18日,光明·光影绿意——2022年光明区林长制主题摄影展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区图书馆)四楼阅读空间展出。一幅幅摄影佳作以多样摄影手法,展示了美丽光明的森林资源保护、古树名木保护、珍稀动植物保护等生态文明工作成效,直观记录了光明区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关键工作。

据悉,9月21日至10月4日,光明区林长办在网络平台举办了“光明·光影绿意——2022年光明区林长制主题摄影展”摄影征集活动,鼓励市民朋友运用艺术手法拍摄光明区林业之美,展现光明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果。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朋友踊跃参与,主办方收到包括数码相机、手机摄影类在内的共计750余组优秀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组公正、公平地评选后,角逐出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