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不慎落下行李 司机帮保管并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1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童芳)“感谢B926路公交车驾驶员的拾金不昧,对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做好每一件事。”近日,乘客周女士前往长圳总站取回自己行李箱时感动地说道。

据了解,家住塘家社区的周女士,在广州一家公司做采购员,上周末她从长圳地铁站上了B926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到塘家社区站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落在了公交车上。

回到家后,周女士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忘记拿了。“行李箱里面有身份证等一些重要证件,如果丢失了会很麻烦。”周女士顿时不知所措,在家人的提醒下,她前往B926路公交总站长圳站试着寻找,到达后,当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有公交师傅捡到一个行李箱放到了调度室保管,这时候周女士才放下心来。

在车队工作人员确认后,周女士领回了自己丢失的行李箱。“真是多亏了你们,谢谢!谢谢!”周女士激动地连连向车队工作人员以及B926路公交车驾驶员向波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