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为新兵家庭送去光荣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4 17: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朱云静 吴俞)近日,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内2022年度入伍的9名新兵家庭送去光荣牌,以“传承”的主题开展红星志愿活动,召集了2022年度退役军人为2022年度入伍新兵悬挂光荣牌。

在现役军人王子高家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与义务兵家属王拥军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其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倾听现役军人王子高在部队的军旅生活,感谢他们为国家稳定和建设做出的贡献。据悉,现役军人王子高在入伍短短几个月就已获得优秀的表彰。奖状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还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待与慰藉。现役军人家属王拥军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慰问,他们全家都以儿子为荣。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是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的名片。牌匾虽小,力量却大,其承载的是推进建设国防的强大正能量。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对他们的敬意与激励,传递的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也写满了军人的辛劳和军属们的默默付出,彰显了军人军属的荣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