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欢乐田园露营地:赏田园风光 享露营之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5 19:18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薛俊平)光明欢乐田园占地5300亩,其中基本农田3100亩,是深圳最大的单一连片农田种植基地,北部依靠堪比西湖的光明湖和大屏嶂山,园内大小池塘数十个,果树品种众多,自然环境优美,堪称深圳“后花园”。

image.png

光明欢乐田园依托园区大面积农田景观打造深圳最大的田园露营基地,以“露营+”为核心,结合四季四景特性,推出“花潮露营节”“丰收露营音乐会”“亲子厨房”等不同主题的露营活动。

image.png

随着夜游的发展,夜经济不断释放新活力,光明欢乐田园充分挖掘夜游“观星”特色,将露营场景延伸至夜间,为消费者提供置身大自然、夜观满天星斗的绝佳场所。为此,园区特设“欢乐大露营”和“奇境花园”两大露营基地,提供帐篷、天幕、桌椅、软装、氛围营造等露营装备,享受郊野夜游生活。为进一步丰富夜间露营体验,在传统露营场景融入音乐元素,如休闲民谣、草地音乐会、全民K歌等;运动元素如飞盘、足球、踢毽子等;“美食”元素如光明三宝、啤酒烧烤、自采水果蔬菜沙拉野餐等;“互动”元素如电子篝火狂欢、湖畔放荷灯、星空电影等,让游客享受极致浪漫的田园夜游“观星”时光。

image.png

10月22日至23日,光明欢乐田园举办了“丰收露营音乐会”露营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吸引近400人参加。收完水稻、打完稻谷刚好夜幕降临,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草坪市集营地参加“丰收露营音乐会”活动,大家坐在天幕下学做饭团,与爸爸妈妈们共享丰收滋味。活动还设置了手工五谷画、光明三宝美食、草地音乐会、篝火狂欢晚会、放荷灯祈福等内容,感受田园农耕生活乐趣,享受惬意休闲的夜游时光。

除此之外,根据不同的节庆属性,光明欢乐田园推出专属夜游主题如中秋档的“月夜集中秋露营”“月光露营会”、国庆档的“风吹稻田露营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游客可关注“光明欢乐田园”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