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日照中心表彰优秀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6 21:11

社工带领老人一起玩“蒙娜丽莎”小游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高晓芬 林南熙 文/图)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总结2022年度活动情况,表彰表现积极优秀的老人,并收集下一年度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社工以一段“按摩操”游戏正式拉开活动序幕。按摩操让参与的老人放松了身心,也活跃了气氛。接着,社工带领所有老人一起进行了“蒙娜丽莎”“萝卜蹲”两个简单又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老人们在锻炼反应能力、记忆能力的同时,又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老人们都用心投入到游戏中,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社工总结了本年度新羌老年人日照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了表现积极优秀的成员,并现场征集了大家对下一年度活动的一些想法。李阿姨说:“时间过得真快,真舍不得今年的活动,谢谢你们对社区老人的付出,组织那么多精彩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上一条: 红星社区长者学唱客家山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