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举行“扫黄打非”专题业务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6 2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举行“扫黄打非”专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推动街道“扫黄打非”工作,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形势任务,提升基层“扫黄打非”能力水平。

会上,玉塘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当前“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围绕“深入做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从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非法出版物常见形式、日常巡查重点,特别是强化巡查摸排、落实监督管理、舆论氛围营造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对街道今后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将进一步消化培训内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尽快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扫黄打非”在基层落实不走样,通过基层工作站末梢神经,传达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此次培训让各部门单位、各社区深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接下来,玉塘街道将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强化对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点的业务指导与实效督导,扎扎实实开展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为辖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