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直播电商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6 18:37

2022年光明区“助力巾帼·建业光明”直播电商公益培训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10月24日上午,由区妇女联合会、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2022年光明区“助力巾帼·建业光明”直播电商公益培训活动在光明新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电访定向邀约及服务对象自主报名两种方式举行,面向光明区在册困境女性招募关爱对象。培训消息一经发布,名额迅速报满,累计吸引困境女性、新兴领域女性、创业女性、直播爱好者等4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光明区有意向创业就业的女性了解直播带货技巧,重点面向困境女性,帮助她们掌握直播带货技能,拥有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此次培训邀请直播电商专家讲师为学员授课、答疑解惑,培训内容涵盖新媒体平台规则及大数据核心理论、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主播人设打造、主播话术、直播间搭建、直播选品、直播运营等系统课程。

记者还从区妇女联合会了解到,将立足实际提供更多帮助,积极发挥直播拓宽女性增收渠道作用,把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技能,真正地运用到创业就业和困境女性帮扶中去,让广大女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