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召开2022年新招录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5: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10月25日上午,光明区召开2022年新招录公务员座谈会,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新团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曾无非对新招录的公务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以及光明发展实际,与大家深入谈心交心,提出殷切期望。

曾无非表示,公务员要坚守初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真正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入脑入心,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和一言一行中。要坚持学习,保持学习劲头,保持学习新鲜事物的精神状态,下得苦功夫,求得真才干。要坚守底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要坚守理想,志存高远、心怀理想,做个有情怀的人,时刻以最佳状态、十足干劲投入工作。

会上,33名新招录公务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入职感受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为科学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光明区委组织部将持续关注,深入推进“雏鹰计划”“尖兵行动”等干部培养工作,助力广大年轻干部蹲苗成长、砥砺成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