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走访辖区市人大代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5: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佳义)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相关负责人率公明所主要负责人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余为森,听取人大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辖区市场监管及企业服务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持续优化、改进市场监管工作。

座谈中,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相关负责人和公明所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投诉处理等方面的工作职能、程序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余为森首先对光明局在市场监管工作及企业服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并对光明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余为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企业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与代表建立稳定的沟通联络机制,主动联系、及时反馈,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公众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