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光明烙画艺术节纳入“创意十二月”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记者昨日了解到,拟定于12月16日-22日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展的第七届光明烙画艺术节,经深圳文化创意品牌“创意十二月”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正式纳入第十八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

据烙画基地负责人介绍,光明烙画基地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烙画艺术节,每届都用不同的方式与市民朋友相约。今年的烙画艺术节以“鹏程艺韵 烙‘话’光明”为主题,借助“创意十二月”大舞台,通过“开幕式”“烙画艺术作品展”“非遗歌舞表演”“烙画+集市”四大板块,展示深圳风采、光明风貌。

今年的烙画艺术节还将通过“烙画+N”形式展开,除烙画集市外,还将有“亲子烙画体验区”“葫芦创意小作坊”“烙画衍生工艺品展览区”和生活废弃物DIY、国画、剪纸、茶艺大比拼、陶艺工坊、传统糖人、个性T桖制作、泥塑等多彩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体验活动,让更多市民认识、了解、喜爱传统文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