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网格队伍坚持每周队列训练提升凝聚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7 19:37

image.png

马田网格坚持每周队列训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政达)“稍息!立正!半面向右转!敬礼......”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网格员在各组长或组内退役军人的带领下,正在进行着队列训练。进一步提升网格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精气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训练过程中,网格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注意力集中,保持着精神饱满的状态。跟随着一声声的号令,就列队与立正、稍息与跨立、停止间转法、俯卧撑等动作,由队伍指挥官负责对网格员进行指导,通过对动作定型定位,锻炼网格员的身体协调性,力求做到整齐划一,也向居民群众展示网格队伍蓬勃而上的精神气貌。

“网格队伍是一个集体,通过队列训练,可以增强网格员合作意识,提升队伍战斗力。”马田网格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网格队伍的队列训练,不断强化网格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打造一支蓬勃进取、奋发向上的网格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