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8 14:55

“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10月27日,光明区总工会“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系列活动——“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暨首场职工服务活动,在光明区华强科技生态园举办。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出席仪式,光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各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各行业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宣传视频,为新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举办入会仪式,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入会礼包”——职工互助保障计划。

现场,与会嘉宾参观了直通车各项服务内容,体验了随车搭载的法律服务、互助保障计划主题小游戏。光明区总工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现场指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扫码入会,实名认证,并邀请职工代表们前往工会大食堂就餐,享受会员福利。

“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是光明区总工会落实深圳市总工会“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系列活动,联系服务光明区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以汽车为载体,搭载了工会建会入会、法律援助、互助保障计划等特色服务,深入社区、园区、企业等基层一线,将贴心服务送到职工身边,做到“面对面”倾听职工需求、“手拉手”提供暖心服务、“心连心”解决职工诉求,打通工会服务与职工的“最后一米”。

10月28日起,“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将前往光明区6个街道31个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将工会服务送入园区、送到企业、送去一线职工朋友们的身边,欢迎光明全区广大职工朋友们前来“打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