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委组织部与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8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纪传水 徐慧敏)10月27日下午,光明区委组织部与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提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的目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高素质干部、高层次人才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先后探索建立“四个在一线”党建引领重大任务攻坚模式、科学城党建联席会议机制,系统推进“跟党一起创新”工作。土地整备“红色密码”荣获全国党建创新成果金奖,科学城党建联席会机制荣获2021年全省“先锋杯”创新大赛一等奖,科技产业链党建项目荣获深圳市“党建杯”机关创新创优竞赛一等奖第一名,科学城党建影响力逐步显现。

这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借助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高端智库作用,将在理论授课、决策咨询、课题调研、研讨交流、专题培训、组建研究中心、宣传推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与此同时,双方合作将为光明区加快培养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推动光明科学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质增效。此外,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光明科学城党建牵引作用,系统推进“跟党一起创新”工作,推进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