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启动“深圳企业家日”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8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在深圳第四个企业家日来临之际,光明区率先启动了商荟光明系列专场活动,7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其中,光明区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日,区工商联与区金融工作局联合开展了“融·爱”助力民营企业融资专项行动。宣讲会上,银行对多项信贷产品、最新金融政策、优惠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环节中,银行的多位客户经理与到场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互动,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多便利的金融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打通会员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化解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促进银企有效沟通合作。

10月25日下午,区工商联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统计局开展了工业技改纳统培训专项暖企行动。相关业务骨干对光明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扶持有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针对技改统计范围、纳统工作指引和流程等工业投资技改统计业务进行详细培训,并深入交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科学纳统,助力企业深入了解当前技改相关政策和程序,做好企业培训和服务,进一步推进工业技改工作。

光明区工商联围绕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将开展商荟光明系列专场行动、企业家座谈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增强企业家群体的荣誉感、使命感,鼓励广大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在光明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奋勇前行、大有作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