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结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8 15:50

长圳社区老年人练习书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玮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在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群“老朋友”迎来了毕业仪式……近日,为期5个月的长圳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正式结业。

在5个月的时间里,“老朋友”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从练习握笔到独立完成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社区长者“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风貌,也通过学习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了朋友圈。“现在又多了一项爱好与技能,还结交了一群好伙伴,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退休生活更有滋味了。”一位长者开心地说。

据悉,长圳社区将继续挖掘社区文体资源及群众服务诉求,根据辖区老年人群体实际需要,开设更全面、更丰富、更接地气的课程,多方位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收获知识、享受快乐,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