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带队到光明区开展涉企行政执法调研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余俊霖)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率队到光明区开展涉企行政执法调研活动,现场走访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光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光明区涉企执法情况,广泛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提高专项民主监督政党协商会议汇报材料的准确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民建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荣健和民建市委会委员、光明区直属支部主委令云芳等陪同调研。

当天,乔恒利走访了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荣誉、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介绍执法检查相关情况,以及优化涉企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乔恒利一行来到光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与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友贸电机(深圳)有限公司、鹏创达自动化有限公司、宝峰印刷有限公司、盛格纳电子有限公司、伯尼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马田商会负责人,光明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召开涉企执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接受执法检查相关情况,并围绕打通政务信息壁垒、统一执法标准、增强执法力量和提升执法温度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好建议、金点子。

乔恒利表示,将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吸收进政党协商汇报材料,助力深圳市、光明区提升涉企执法水平,推动营造国际一流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