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光明青年人才说(第二期)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这样做可以拿到超低的贴息贷款利率……”“不同规模的企业,管理的尺度应该这样把握……”在10月26日举办的“潮起湾区,智启新生——2022年光明青年人才说(第二期)”活动上,一条条涉及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梯队构建等方面的鲜活经验不断抛出,让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人才和企业家深受启发。

本次青年人才说活动邀请了6位分别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光明区高层次人才、优质企业创始人/CEO进行面对面探讨发言。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展开分享和交流。大家对企业贷款、融资、人才激励与培育人才招聘与管理、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多角度探讨,并在现场针对各自在企业发展及经营、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惑互相支招,为后续发展壮大提供宝贵的第一手经验。

活动在嘉宾的热烈探讨中落下帷幕,现场收集了各位人才对联谊会后续工作的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还可以多组织“产业链形式”以及“区域内联动”类的活动,这样有利于将整条产业链的人才集聚起来,加速资源互通共享,同时可以促进人才深入交流,拓宽人才“朋友圈”。

接下来,光明区人才工作局还将持续通过系列活动,不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搭建人才互动交流平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吸引各领域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光明,推动光明科学城建设,促进光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光明区人才工作局、光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