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柔道比赛落幕 光明小将勇夺3金3银10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image.png

光明运动员周锦鹏(蓝色柔道服)在比赛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锦辉 文/图)10月29日-30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柔道比赛在龙华区九龙山体育公园体育馆落幕。光明区共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勇夺3金3银10铜。

来自全市各区的23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激烈的比赛使得运动员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更高的技术得分以赢得对手。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最终决出相关名次。光明区小将们不负众望,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李子麟、郑羽彤、周锦鹏等多名运动员获各组别金牌;冯荣轩、余钰萱、冯林钰等多名运动员获各组别银牌;曹梓宸、李铭凯、宋艾玲、王世伟、叶广源、滕佳等多名运动员获各组别铜牌。其中王世伟、叶广源分别荣获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柔道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