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华强杯”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0月29日,第三届“华强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华强盒子文化中心举行,吸引16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光明区委统战部、光明街道“两新”工委指导,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华强园区工联会主办,华强园区团总支、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深圳格力新时代队赢得冠军,西诺思新联队、光明强乒队、碧眼社区队分别获得亚、季、殿军,获得优胜奖的队伍是光明牛队、新佳乐新联队、粒子院队、深圳华强物业队。

据悉,“华强杯”乒乓球团体赛是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举办的品牌活动,至今为止已举办了三届。各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密切了各单位交流联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空手道教练学习新规则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