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总工会邀专家讲解高效执行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1 18: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屈超 黄伟君)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总工会组织恒义建筑技术有限公司、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盛兴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吸引300余名职工参加。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职工的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培训内容以理论学习为抓手,课程包含职场技能、职业道德、团队建设等。新湖街道总工会邀请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专家李椿雨,为企业带来“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职业道德修炼与岗位廉政建设”“高效团队建设与管理”“新生代员工管理与激励”“中国式的高效执行力”等课程。

在宣讲形式和方法上,主讲人充分考虑职工的实际理解能力、文化习俗和生活习惯,坚持突出公众性、互动性,从需求、载体、形式、效果等环节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地把理论知识和先进文化表达出来,让职工看得明、听得懂、学得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