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检察开放日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2 18: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彩霞 黄伟君)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检察开放日交流活动。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辖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近30人参观了光明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检察文化中心等区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汉俊就该院基本建设情况、人员队伍组成、检察文化建设、内设机构构成及“四大检察”职能等方面进行介绍。

新湖街道代表团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对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在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所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光明区人民检察院打造了未成年人保护“光明样本”,检察文化建设深入人心,彰显了光明检察院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人性化、智慧化的平台建设让人体会到“司法的温度”。

刘汉俊表示,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和企业联络。下一步,区人民检察院将积极谋划“走出去”,到街道、社区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周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