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2 14: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碧燕 黄兴华)10月30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在综合行政执法办公楼组织了一场线下“城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展示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效,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和舆论氛围。

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此次活动邀请了10名辖区群众代表到综合行政执法办公楼参加活动,通过有奖问答、介绍执法改革成果、听取建议等活动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增进与群众的交流,增强群众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形成群众理解、支持的良好氛围。

同时,光明街道利用“城管+物业”搭建起来的沟通平台,将2022年深圳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链接推送到物业小区、城中村居民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普法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王容 周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