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3 13: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面向辖区居民群众,组织开展创文知识线上答题竞赛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形式和内涵,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以文明创建相关知识为主体,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教育、垃圾分类、文明餐桌、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等多方面知识。竞赛试题均由电脑系统自动从题库各模块中按单项选择题15道、多项选择题5道、判断题10道比例随机抽取组成,最后根据最短时间完成最高分计奖励名次,进入前50名的参与者均可获得一批奖品。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线上答题链接,邀请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共吸引200多名居民踊跃参与,进一步普及了创文知识,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王容 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