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4 14: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马绰琳 杨鹏)近日,上村社区结合“光明虹”党员双报道志愿先锋服务行动,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活动当天,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报道完毕后,前往上村社区元山片区。大家分工协作,拿起夹子、垃圾袋,齐心协力捡拾道路两旁和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在清理垃圾、整理乱摆放电动车的同时,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共清理卫生盲区15处,劝导不文明行为2宗,发放《文明公明 你我同行》宣传册100余份。

据悉,参与活动的陈先生表示:“身为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创文贡献力量,不仅增强了自身对社区、居民的服务意识,也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