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首届优秀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7 16:08

image.png

市民现场参观学习书法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大成 文/图)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光明区首届优秀青年书法作品展,于11月4日下午在光明区文化馆开幕。

据了解,为打造高质量作品,在此次展览征稿期间,光明区书法家协会邀请名家看稿、点评,对作品内容、创作形式进行把关。展览现场共展出作品85件,集中展现了“70后”“80后”“90后”优秀青年书法艺术工作者的精品力作。作品诸体皆备、文质兼美,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光明区青年书法家牢牢把握守正创新、辉映时代的书法理想和艺术追求。

近年来,光明区书协坚持稳中求进,通过引进高层次名家讲座来拓宽艺术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以高质量、高颜值的书法作品服务于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让光明书法艺术绽放出更加闪耀的光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 叶青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