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青创协会会员走访服装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7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举办第二期理事会轮值活动,组织会员走访调研深圳市耀文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活动中,谢耀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逻辑、投资模式等。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当前公司发展动态、协会会员发展情况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当天,会员们参观服装样板间及现场体验试穿球服款式,并请教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球服及运动套装,谢耀文热情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据了解,该企业由区青年创业协会副监事长谢耀文于2018年创办,在创办的4年时间里,以篮球服饰定制品牌及篮球运动周边产品为核心产品。在公司壮大发展的4年里,与深圳各区官方篮球协会,以及与各个街道社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