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7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彭欢)日前,公明街道联合公明交警中队为辖区建筑工地负责人及项目安全负责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切实提升建筑工地参建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宣讲会上,公明交警中队宣讲员结合丰富的路面管理经验,分别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养成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守交规,有序驾乘,安全文明出行。

宣讲员强调,参会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压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管理建筑工地出入车辆,将日常交通安全放在心上,自觉养成行车驾驶好习惯,在驾驶机动车的过程中严禁无证驾驶、喝酒开车,以身作则带动其他建设人员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定期组织项目参建人员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把交通安全要求传达给每个建筑工人,将安全意识运用到交通出行实践中,做到全员“受教育、守交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