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7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李烨)连日来,玉塘街道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以“毒品不会提神醒脑,只会让你走向深渊”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线上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与能力,拒绝毒品的侵害,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有奖问答”的形式,将居民楼栋微信群作为禁毒宣传阵地,通过推送接触毒品危害的视频及有奖问卷,让居民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了解毒品危害及在如何拒毒、防毒等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同时,通过有奖问卷调动居民参与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让居民在答题过程中更加深刻地思考和理解禁毒知识,增强他们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全民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玉塘街道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进一步多样化、创新宣传内容,以新颖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拒毒、防毒意识,为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家园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