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人才名企行活动为创新创业蓄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8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近日,由区委组织部指导,区人才工作局、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的“智访名企 链接人才——2022光明人才名企行(第三期)”活动举行。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走进名企参观、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的“密码”。

此次活动主办方组织多位光明区高层次人才、企业相关负责人、创业人才走进深圳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零距离感受美团大数据产品的便捷,多维度展开科技零售领域交流学习。考察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深圳美团数据大屏大厅及实物展,看到美团零售、骑行大数据、脱敏袋鼠、必吃榜等多个场景展示,并通过实物介绍多层次了解美团科技与生活的链接,感受现代科技生活的魅力。

座谈交流中,深圳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发展现状、科技研发新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让大家更加细致地了解美团。随后,大家就美团创新发展、科技发展、公司运营等现场提问,相关负责人即时予以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本期活动是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举办的“汇光明”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经组织辖区人才先后走进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深圳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感受名企魅力,为光明人才创新创业积蓄动能。

未来,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还将持续组织相关活动,汲取区外名企力量,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光明人才集聚,为促进“3+1”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