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迳口社区老人健步游虹桥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8 14:47

image.png

迳口社区老人健步游虹桥公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静儿 文/图)近日,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迳口社区老年人协会在光明虹桥公园开展“健康快乐”秀出老年人新风采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0名老年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老年朋友早早来到虹桥公园集合点,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身轻便装,整齐的步伐向着目的地出发。活动中,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有说有笑,见到漂亮的风景,三五知己就会停下脚步去拍照留念。

“难得跟大伙出来一起走走看看,心情特别舒畅。”老年朋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么有意义的健步活动,让社区的老朋友聚在一起,放下日常的家务琐事,放松心情出来郊游,聊聊天,看看风景,心情特别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