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花社区妇女学母婴护理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8 14:47

白花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第四场“母婴护理知识”主题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近日,白花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第四场“母婴护理知识”主题培训,进一步促进母婴健康,提升社区妇女母婴护理专业技能,满足社会对护理人才及科学育儿专业人才的需求。

本次培训活动特邀深圳军龙医院的护士长为社区居民授课,此次授课内容主要是为大家进行产褥操的动作详解以及实操学习。“以前只是传统地带小孩,经过培训后发现了自己太多的不足,也学会了很多新技能。”参加培训后居民表示,以前认为母婴护理的工作就是让孩子不哭不闹,释放产妇的情绪,通过此次学习后发现,这是一项具备“爱心、耐心、细心和恒心”的专业,非常感谢社区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自己掌握了母婴护理技能技巧。据悉,本次培训共3课时,共150分钟,包含理论和实践课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