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召开调度会 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9 18: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古嘉权 胡丽晖)11月8日,光明区召开2022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十二次调度会暨城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创文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鼓干劲、再次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副区长彭颖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工信局及各街道,分别就区级模拟入户调查问卷情况、市容环境周考核及环卫指数样本框巡查情况、空中缆线整治及近期督办事项整改等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并提出下一步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攻坚克难,以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统筹抓好分析调度,全面摸排各项短板工作,迅速查清症结、解决问题,在保持原有工作成效的同时,争分夺秒落实好督查督办的各项工作,做到标本兼顾。要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对重点问题挂牌督办、逐一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工作不落实不放过。要坚决克服松懈大意的思想,发扬敢于“较真”的工作精神,多在细节上想办法、在边角上下功夫。要在创文举措方面精准发力,针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停车划线、空中飞线、乱挂晒等矛盾和问题,尽快拿出一系列精准有力的举措和对策,确保见到成效。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正面宣传力度,加强人员培训,让文明新风入脑入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