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召开就业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9 18: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11月8日,光明区组织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就业形势分析视频会议精神和《深圳市健全公共就业服务制度工作方案》、通报2022年1月-10月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部署下一步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副区长周柏新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力资源局通报2022年1月-10月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部署下一步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各街道汇报本辖区就业形势、就业工作完成进度、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

周柏新指出,各单位在抓紧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要高度关注失业人员,区人力资源局、各街道要以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把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建设光明科学城,必须通过原始创新,突破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未来产业、高端产业,必须要做好充分准备,面对转型升级带来的就业新变化。

周柏新强调,目前来看就业形势整体稳定,要高度重视“内外”两大因素对就业形势的负面影响,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在现有的基础上多做探索,提质扩容,争取找到更有活力、更高速度的“马车”。要关注探索零工市场建设,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各单位、各街道要认识到技能培训对稳岗稳就业和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作用,对照技能光明行动方案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